CG欣赏

分享到:

全部评论

上一作不太行,希望这作整好点。ps:让夏和小多配几句🤤

2026-03-04 19:36:08
分享
真·樱井智树 (活跃会员) 回复 统一战线

没有夏和小了,这次的是一个大萌新,作品都没几个的

2026-05-02 21:30:36
分享

不会又是同个班吧

2026-03-05 21:16:57
分享

立绘和cg也差太大了吧,难道是衣服的问题🤔

2026-04-11 19:20:14
分享

这简直就是封面诈骗,与立绘相差就远了。

2026-04-11 21:20:56
分享
kzkzkzkz (资深会员)

立绘画风不错,到时候看剧情什么样了

2026-04-11 23:55:22
分享

封面很讚,這種人物肢體不會很突兀的設計真的不差,其餘就看遊戲內表現了

2026-04-12 01:37:10
分享

看这封面很大,希望剧情也不错

2026-04-13 02:47:35
分享
alex369 (新人)

画风不错,就是不知道剧情什么样了

2026-04-13 10:20:10
分享
robertkong (资深会员)

这封面很不错,怎么到了立绘好像不是一个画风的

2026-04-13 12:33:48
分享
晓红猫 (资深会员)

不用太过期待,这个社的东西向来也就那样吧

2026-04-13 13:52:05
分享
anshiao (活跃会员)

這劇本文藝和懸疑的味道很足啊。

2026-04-17 14:32:46
分享

看了眼官网,对5.1能不能出保持个疑问

2026-04-26 16:04:22
分享

这封面与立绘也相差太远了,封面让人眼前一亮

2026-04-29 21:30:13
分享

clovergame你在干什么,我的内置asmr萌拔呢,怎么搞个这样的狗血苦情剧

2026-05-02 23:56:13
分享
花生油风格 (活跃会员)

画风很对胃口,希望剧情能进步一些

2026-05-10 09:53:59
分享

立绘画风不错,剧情有点文艺

2026-05-12 01:13:24
分享

不赖,文艺感和悬疑感做的都不错,每条线都有新信息,角色也可爱,比前几作水不拉吉日常、搁那里谈恋爱强多了了

2026-05-12 23:36:54
分享

唉,90%悲劇 + 10%喜劇。到最後沒一個是活人。最後強行來個改寫過去重新相遇。不如學隔壁Tily,搞點喜劇日常+輕懸疑。這個劇情重量對於這部短篇來說真的太重了。不是說劇本不好,而是它不該出現在這個地方(悲)

2026-05-14 02:17:56
分享

剧情漏洞百出,虽然氛围不错,有点小孩子过家家

2026-05-31 18:04:54
分享

既然90%悲剧,那么可以跳过了,搞不懂单线的牌子要搞啥沉重剧情。整个好感点满的萌拔不好吗。

2026-06-12 23:40:29
分享
登陆 后方可回复, 如果您还没有账号请先 注册